万通·逸城

400-156-0036 167837

  • 最美四月 | 摄影绘画大赛正式上线

    总有一些色彩,需要填写 或大或小,一场雨,在大地的顶端

    湘潭资讯助手 2021-04-26 09:01

  • 文体幼教·逸城幼儿园新年落户湘潭县较大规模社区

    2020年12月25日上午9:30分湘潭文体幼教与万通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逸城幼儿园室外大操场隆重举行。

    湘潭资讯助手 2020-12-25 15:26

  • 搜狐焦点 | 走进湘潭十大宜居小区

    导语 本篇综合小区环境与小区绿化率为主要依据进行数据采集至2018年10月15日,为各位推出十个环境优美的宜居小区。该编排顺序不分先后。如遇价格出入、信息不全等问题,欢迎致电13733556179告知,以便我们及时作出修改。 雨湖区 谭房中央公园 该项目位于莲城大道与护潭路交汇处的东北角,采用现代

    湘潭资讯助手 2018-10-17 16:10

  • 万通·逸城 丨 开盘热销,再创传奇

    2018年8月5日,万众瞩目的万通·逸城二期10#栋、19#栋盛大开盘,上千客户齐聚营销中心,现场人气爆棚,再次上演抢房狂潮。

    湘潭资讯助手 2018-08-07 08:48

  • 万通·逸城:春满逸城,静候君至

    万通·逸城,春满逸城,静候君至,二期10#、19栋【超宽间距、超阔视野】建面约108-192㎡阔景美宅,珍稀好房分秒递减。 经典户型品鉴 二期10#、19#栋建面约108-192㎡阔景美宅,【超宽间距、超阔视野】,精品学区好房,您值得拥有!

    搜狐焦点西南站 2018-04-03 14:14

  • 万通·逸城,一城人的一生之城

    关于家的模样,一万个人心中有一万个想象,但对于家的渴望,一万个人都是同一个渴望,渴望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舒适小窝安放不安的情绪,渴望能有一方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施展自己的才能,渴望能有一处,值得自己将此生托付。 万通·逸城,品牌开发商,航母级配套,逸居、逸品、逸人生,为您一生而来。 城西核心位置,

    搜狐焦点西南站 2018-02-28 09:58

  • 买房也要买生活,湘潭宜居楼盘推荐

    买房不仅是买房子本身,还是买生活。一套房子,将伴随我们一段漫长的时光。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关注地段、价格等等因素,其实舒适度也是重要的一环。房子住起来舒不舒服,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湘潭365房产网 2018-02-22 17:50

  • 住品质大平层豪宅 体验“大气”生活

    国人喜欢“大”,体现在生活的多个方面:买手机要大屏的,看风景也要选择大气磅礴的地方,看电影追求大制作大卡斯,选房也更倾向于大面积,说到选房什么样的大面积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呢?选大平层呀,面积超大,还拥有别墅的景观资源,全家人一起住在大平层,既可以享受舒适的生活又可以乐享城市的便捷。 拥有建面约1

    zhou7266 2017-12-08 16:57

  • 房价再高也要买房,湘潭低首付楼盘推荐

    当今湘潭的房价,用“疯狂”二字来形容特别不为过,一不留神就涨了,一觉醒来就涨了,下午不涨晚上就涨了,不是在涨,就是在涨的路上,这让不少打算买房的购房者们纷纷慌了神,辛辛苦苦存了好几年,房价一涨又回到原点!不断上涨的房价,让不少还未来得及上车的购房者们倍感压力!

    湘潭365房产网 2017-08-07 17:5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